close

這是我前一段時間喜歡上的CP,大概是除了港耀以外我沒多少罪惡感的配對XD

之前(其實現在也是)我喜歡好茶,因為兩隻性格太可愛了,而且還有阿香的存在真真真真真真是萌(*////V////*)

——當然,一扯上歷史我就「呃、」的反應XD

某方面APH太可怕了,像中/國,日/本明明存在悲慘仇恨歷史的國家,大家也可以歡快的拉CP,一想到這我對APH的心情就複雜起來了。

好啦,回歸正題。

古羅馬到底甚麼結局大家也知啦,所以這只會擁有一個分離的結局而已(當然這也是絲路的令人又傷心又愛的地方)

他們有一個美麗的開頭,悲慘的結尾。

推我進這坑的是P站的kido,他的畫風故事以及兩人的互動太美好了ORZ

完全看得出kido很用心完成這故事。感謝kido送了我一個唯美的故事。

除了又萌又虐以外,萌點大概就是他們的互相稱呼吧,賽里斯(指耀君)和大秦(指羅/馬爺爺)

啊啊完全不知我說了甚麼ORZ

以下皆出自kido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ae-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